人氣 974

高票連任成功 傅崐萁再創後山傳奇

#地方 #傅崐萁 #連任 #後山 #花蓮 #福地

記者阮迺閎/花蓮報導

「鄉親的支持,是帶動花蓮進步的力量!」無黨籍花蓮縣長候選人傅崐萁以8萬9048高票連任,再度寫下花蓮歷史新高,締造後山傳奇。

花蓮縣長當選人傅崐萁(左)與妻徐榛蔚至競選總部向支持者表達感謝;夫妻同時參選,也創地方選舉先例。

傅崐萁強調自己沒黨派奧援、沒大人物當靠山,唯有鄉親疼惜,「螞蟻雄兵」再次寫下歷史,未來4年一定全力打拚,讓花蓮迎頭趕上西部縣市,挑戰六都。

「人民做主、人民最大!」傅崐萁認為深得鄉親疼惜,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承擔,他將持續秉持全年無休的精神,全力推動觀光產業、農業有機、健康養生、老人安養、環境保護等各項改革,為花蓮這塊福地插秧撥種,擘畫30年的幸福未來,讓後代兒孫歡呼收割。

對與選後是否重回國民黨,傅崐萁說,台灣政治內耗造成競爭力流失,現在沒有內鬥的本錢,他當務之急是先將縣政做好,將花蓮人民所得、就業、生活水準等提高,至於花蓮以外的事會持續關心,但不排除任何可能,只要是對花蓮鄉親有利的選項,都可列入考慮。

被記者問及2屆縣長任後的規畫,傅崐萁大笑說「我跟你去當農夫好不好?」隨即道謝離去。敗選的國民黨籍花蓮縣長候選人蔡啟塔則說,尊重縣民選擇,雖然一開始就選情低迷,但仍堅持選到最後,未來還是會繼續關心花蓮縣民。

蔡啟塔表示,這次敗選代表努力的不夠,也藉這次選舉,讓民眾學習到民主政治真諦及可貴,身兼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的他,未來4年會和國民黨縣議員、鄉鎮市長一起為花蓮努力,縣黨部也會進行黨務革新,針對黨員服務與績效加強,以期再創高峰,重現藍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