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08

桃園房價高漲 鄭文燦︰吳志揚離人民很遠

#地方 #政策 #桃園 #房價 #航空城 #鄭文燦 #吳志揚

記者甘嘉雯、蔡依珍/桃園報導

負責桃園選區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7日在臉書上痛批桃園縣長吳志揚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被問及桃園航空城炒地皮疑慮,竟回應「你覺得它貴,你不要買,沒人強迫你買!」他氣得大罵「吳大少的傲慢,真是讓人噴血!」

鄭文燦表示,吳志揚對於一般人的痛苦毫無感受。(截取自鄭文燦臉書

參選桃園市長的鄭文燦也認為吳志揚離人民很遠,吳志揚陣營則認為是斷章取義。鄭文燦說,吳志揚脫口而出的真心話,不只是失言失格,也顯示他真的離我們好遠,缺乏平凡家庭的生活體驗,認為出身巨富之家的吳志揚不知道「高房價」。

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這種荒謬的發言和馬英九總統說「1個便當吃不飽,可以買2個」有什麼不同。檢視吳志揚的政治之路,鄭文燦說,吳第1份工作擔任父親吳伯雄《伯仲基金會》執行長,第1份公職是在吳伯雄安排下選立委,接著就選桃園縣長,即使黨內有競爭,也是一路排除路障。

鄭文燦說,桃園的地價飛漲與航空城、捷運和重劃區的土地炒作脫離不了關係,吳志揚還說「這是合法投資」,當縣府帶頭炒作,讓農地1坪從1萬5千漲到10萬,建地從20萬漲到超過百萬,房價也隨著漲了2倍,桃園人已開始面對什麼叫做高房價,吳志揚對於一般人的痛苦毫無感受。

對於鄭文燦陣營的抨擊,吳志揚競選總部執行長許福明說是對手斷章取義,強調吳的本意絕非如此,直言鄭的團隊每天挑選議題炒作抹黑,都是選舉操作,不願跟隨起舞,希望回歸政策面理性對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