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31

鄭文燦:目標一區一家 錸德日照中心 開張

#政策 #鄭文燦 #錸德日照中心 #一區一家

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錸德科技集團跨足日間照顧中心「夢之湖-錸工場」昨(27)日開張,錸德董事長葉垂景、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位在龜山華亞科技園區內的錸工場日間照顧中心開幕,鄭文燦指出,桃園市政府委託錸德文教基金會辦理的錸工場,是繼桃園、楊梅、中壢、平鎮4區5家後,第6家日間照顧中心,目標達到「一區一日照中心」。

錸德文教基金會在桃園開設第6家日間照顧中心。(圖/桃園市政府網站)

鄭文燦指出,錸工場引進日系照顧模式,除生活照顧,並提供失智、失能長者的社會互動平台,讓長者自主選擇、安排自己的一天,透過遊戲、活動累積「夢幣」,一定數量就可享用咖啡或按摩椅,讓長者多多動腦、動腳及動手,開幕後可提供每周5天,每天8小時的服務。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長古梓龍說,錸工場採取一步一支撐(one step, one goods)環境及大膽的色彩設計,每一步都有牆壁或櫃子,鼓勵長者扶牆壁、櫃子平衡前進,透過自立模式達到復健效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