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5

黨主席選出鬆口氣 鄭文燦:市長做好做滿

#政策 #地方 #鄭文燦

聯合晚報 記者張念慈/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今天交接,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向台下觀禮的市長鄭文燦喊話,要鄭文燦四年任期做好做滿,不要中途落跑;鄭文燦表示,心無懸念,做好做滿是對市民的責任。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今天由資深議員林正峰交棒給新生代議員梁為超,鄭文燦率一級主管到場觀禮致意。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今天交接,市長鄭文燦(右二)恭賀新任書記長梁為超(左二)。(記者張念慈/攝影)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今天交接,市長鄭文燦(右二)恭賀新任書記長梁為超(左二)。 記者張念慈/攝影

楊敏盛第一個受邀致詞,他先是恭喜鄭文燦在市長選戰中充分得到選民認同,接著他看著鄭文燦說「你在民進黨扮演未來重要領導角色,尤其民進黨想要恢復元氣,你未來四年對選民的託付要盡最大責任,一定要做滿,很擔心你中途落跑失去對選民誠信」,相信市長會有最好打算。

鄭文燦回應,「今天我鬆了一口氣,因為黨主席終於產生,不用再被追問要不要當黨主席」,他心無懸念,強調市長四年會做好做滿,這是責任,市府和議會是建設的兩個輪子,他會正面看待三個黨團提出的意見。

桃園議會藍大於綠,在未來府會關係上,楊敏聖強調,過去林正峰帶領的黨團對市政提出監督,梁為超接棒未來一年如何稱職扮演反對黨角色,充分反映民意,讓市府未來施政避免錯誤,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會扮演後盾角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