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35

新北都更指標 永和勝開大地動土

#政策 #租售 #永和大陳社區 #都更 #勝開大地 #朱立倫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新北市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公辦都更案「永和大陳義胞社區更新公辦都更案」,其中單元2已規畫改建總銷規模達百億的「勝開大地」,元月正式取得建照,昨(27)日正式動工,預計5月底開賣,被視為新北市上半年的指標大案。

昨天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親自主持動土典禮,現場邀請都更住戶一起參加,有熱鬧的舞獅表演,還發放紅麵龜粿給前來見證的貴賓及當地住戶,期許動工順利,並且保佑大家「永保平安」。負責「勝開大地」代銷和動工典禮的創意家行銷團隊副總經理柯仲武表示,該都更案是政府「推動全省50處政策性都更案」中,第一個動工的成功案例,地點位於永和市永平路、保安路之間,全區面積約8.28公頃,之前大部分居民是民國40年代由大陳島撤退來台的義胞與家眷,原住戶達1,500多戶。

由於該區屋齡老舊巷道狹小,經新北市政府考量認為具更新急迫性,因此把全區分為7個更新單元,採公辦方式推動。進度最快的單元2,100年3月完成招標,由永和在地建商-勝治建設機構旗下的開晟建設得標,成為都更實施者。其中全區最精華的第2大單元、面積廣達3,138坪,原住戶約180戶,公有地比例占53%、私有地比例47%;104年12月已拆除完成,105年元月取得建照。

開晟建設即將推出「勝開大地」,總銷規模達100億元以上,將興建3棟地上28、29層及地下6層的綠建築大樓,總計703戶,該都更案扣除原住戶分回後,可售戶數約316戶,預計108年4月底完工落成。開晟建設表示,永和市中心人口稠密全台數一數二,「勝開大地」這塊位於仁愛公園頂端的大基地,等於藏在市中心40多年,一開發就運用最新的綠建築規畫,以最前端的綠活概念城打造,預定周邊將留設寬6公尺以上人行步道,將提供0.4公頃公眾使用的開放空間,並且捐贈社區活動中心給市民。

據悉,「勝開大地」每坪開價可能朝7字頭挑戰區域天價,實際成交行情可能落在6字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