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43

公辦都更開跑 永和大陳社區今動工

#地方 #政策 #公辦都更 #大臣社區 #永和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主導辦理的永和大陳社區更新單元2公辦都更案,於今天(1/27)舉辦開工動土典禮,由市長朱立倫主持,並在內政部及營建署長官、立法委等人親自到場與原住戶共同見證及祈福下完成,期許動工順利並且保佑平安。

大陳社區是很重要的公辦都更案,如今正式動工位公辦都更設立標竿。(新北城鄉發展局提供)

公辦都更開跑  永和大陳社區今動工(新北城鄉發展局)

市長朱立倫致詞時表示,永和大陳社區是市府相當重視並積極推動的公辦都更案,希望可以藉此改善當地的居住環境,而透過公辦都更的力量,經由市府團隊及實施者不斷的整合溝通、協助以及面對面的交流,於建立信賴的前提下,使大家能安心、放心的參與都更,最終才能獲得全體居民的共識,在今天開工之後,接下來大家將共同期待108年的完工,實現改善居住環境的共同目標。

城鄉局局長邱敬斌表示,成就本案十分不容易,永和大陳社區是「推動全省50處政策性都市更新案」第1個動工的案例,市府積極辦理先期規劃、更新計畫過程,歷經2次的招商公告,終於在104年獲得更新單元2全體居民180戶的同意,並於同年12月順利拆除完成。

更新後將興建3幢4棟之29層鋼骨鋼筋混凝土建築,周邊將留設寬6公尺以上人行步道,並提供0.4公頃的綠地和社區活動中心等空間,讓這些老鄰居重新回來時,擁有更舒適且可以聯繫情感的地方。市府團隊將持續努力,推動大陳社區其它單元的公辦都更,藉由單元2的成功經驗擴散至周邊地區,帶動永和地區的整體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