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615

法拍+急售+大降價...2字頭入住信義區!

#租售 #法拍屋 #大降價 #急售 #小廣告 #2字頭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景氣寒流冷吱吱,信義區不只豪宅現法拍潮,公寓、電梯大樓、一樓住店法拍、急售、大降價小廣告像「符咒」一樣貼滿街,讓人熊熊一看還以為農曆七月半!甚至出現67坪2字頭的心動價,想前進信義區的小資族或換屋族,不妨可以趁此機會進場撿便宜。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法拍屋,竟出現2字頭心動價。(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攝影)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法拍屋,竟出現2字頭心動價。(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攝影)
 
台灣經濟不景氣,大台北地區的「蛋黃區神話」破滅,房價頻頻探底,信義區豪宅近日出現法拍潮,中古豪宅也出現買氣急凍、房價下修的情況。其實,這波景氣寒流凍傷的不只豪宅大戶,甚至連一般中古公寓大樓、一樓住店都出現大降價、急售現象。
 
有當地民眾表示,從信義區莊敬路頭走到莊敬路尾,可以看到各種急售、大降價小廣告貼滿牆,尤其法拍屋的廣告貼的超誇張,幾乎每個變電箱、路燈、路牌的竿子、滅火器、消防栓、地上、門縫、門牌,都貼滿了,好像貼符咒一樣,熊熊看到會有農曆七月的錯覺...
 
不過,這波景氣寒冬,也許可以讓不少小資族及換屋族有機會到信義區撿便宜。其中一戶位於吳興街一樓住店,共67坪,一坪才23萬元,而且特別註明「無須加價,直接得標」,門前可以停車,空屋點交,吸引許多想趁此機會入住信義區的民眾特別關注。
 
專家也提醒,法拍屋雖然售價比市價便宜許多,但是建議可以先上網詳閱法拍公告資訊,注意是否有「特殊情事」的紀錄;或是詢問熟悉屋況的房仲,最好還可以向該物件的左鄰右舍打聽清楚,以免以為撿到便宜,結果卻買到難以脫手的燙手山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