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53

法拍屋撿便宜 老宅9折標出

#法拍屋 #豪宅 #打房 #老宅 #華廈
好房網News記者江佳融/整理報導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巷內一間32年的華廈,昨(17)日以低於行情價9折,2,772萬元成功脫標,相對於名模洪曉蕾與丈夫王世均的豪宅「禾康世家」二拍底價1億9757萬以流標收場,顯見儘管是老宅,但地段好、低價位的優勢還是有民眾會買單。
 
洪曉蕾夫婦的豪宅「禾康世家」二拍仍無乏人問津。(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洪世均、洪曉蕾夫妻的豪宅一拍流標(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位於北市忠孝東路五段巷內,一間35.8坪、屋齡32年的華廈17日進行三拍,有多達24封標單標競爭,該法拍屋底價1,983萬元,最後以2,772.9萬元脫標,平均每坪約77.5萬,溢價率達到39.8%,與4個月前一間坪數相同的2樓產品,成交價為3000萬元、每坪83.7萬元相比,大約是附近行情的9折。
 
景氣不佳,近來許多名人的豪宅也淪入法拍市場,如洪曉蕾夫婦的「禾康世家」和名媛吳麗玲的「元大一品苑」,但豪宅總價高,一拍行情也高於行情價最終都以流標收場。
 
房仲業者廖德欣在工商時報分析,忠孝東路老宅應該是法拍業者強力推銷此案件,加上地點及房屋本身條件不錯,才會這麼多人搶標。而近來因為受到打房政策影響,許多民眾開始轉向法拍市場撿便宜,希望能夠趁機買下低於行情價的房子,而高總價的豪宅不論是在一般市場還是法拍市場,都顯得相對冷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