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25

高雄淹水邱議瑩波蘭拚外交 網友:去教打架和踹門?

#政策 #邱議瑩 #波蘭 #朱學恒

聯合報 記者何祥裕/綜合報導

南部水患時,立法委員邱議瑩與立院前往波蘭參訪,引起外界質疑,她昨天受訪,有媒體問到有沒有想過趕回台灣,邱議瑩大笑三聲回答「你們以為是台北跟高雄嗎?」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粉絲頁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上貼文回應,一個在國會打架和被打加上踹法務部大門的立委去跟波蘭國會示範交流,然後聲稱在沒有邦交的波蘭做外交救災,編故事的時候要不要照照鏡子?

朱學恒貼文如下:

邱議瑩。(聯合報資料照片/記者林伯東攝影)邱議瑩。聯合報資料照片/記者林伯東攝影

讓我說個笑話,一個在國會打架和被打加上踹法務部大門的立委去跟波蘭國會示範交流,然後聲稱在沒有邦交的波蘭做外交救災,雙重標準以後編故事的時候要不要照照鏡子和避免假新聞?

網友也留言嘲諷「打架與踹門,可以視為為去波蘭交流武學的基礎嗎?」、「去波蘭教怎麼打架和踹門?」、「有這樣的利委在國會,台灣會好,才怪!兩年後選舉時,不要忘記這位講的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