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54

韓國瑜小編被蒐證 朱學恒:陳其邁律師逼全民開戰?

#政策 #選舉 #韓國瑜 #陳其邁 #朱學恒

聯合報 記者何祥裕/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的律師團,昨天開記者會針對支持國民黨籍參選人韓國瑜的「網軍」,其中包含韓國瑜粉絲團小編,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粉絲頁「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貼文表示,依照律師的解釋,是要逼全民開戰就對了是吧?想不到執政黨的其邁開啟了大告人時代啊,真是好棒棒!

陳其邁律師團昨召開記者會,質疑有許多支持韓國瑜的網友,IP位置是在中國境內,並在網路上散布不實訊息,目前已蒐證約20人,包含韓國瑜臉書粉絲團的小編,不過尚未提出告訴。

藍綠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右)、陳其邁(左)。(本報資料照片/記者劉學聖攝)

藍綠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右)、陳其邁(左)。本報資料照片 記者劉學聖/攝影

朱學恒貼文引述記者會內容:【律師連立堅補充說,目前約針對20人蒐證,包含韓國瑜臉書粉絲團的小編,原因是未阻止不實訊息張貼在該臉書。】

貼文指出,感覺我也要被告了。其邁的律師這樣解釋法律是要逼全民開戰就對了是吧?

連臉書和台灣所有有留言版的媒體平台都要被告了,你跑去蔡英文或是賴清德粉絲團留其邁律師團不爽的內容,蔡英文小編也要被告,賴清德小編也要被告,想不到執政黨的其邁開啟了大告人時代啊,真是好棒棒!

網友則回應「這已經比之前戒嚴時期、白色恐佈(怖)還誇張了。都什麼年代了⋯他們黨的民主早已忘記初衷了⋯根本是當自己是皇權時代。競選手法一定要那麼low嗎!!!」、「選戰打到這般地步,真的是難看至極了。我從12年前人生第一張選票投民進黨,到漸漸對藍綠失望轉投廢票,到今天對民進黨感到極度的厭惡…」、「給個乾淨純粹,各自表述心中高雄未來藍圖的選戰有很難嗎?11/24 滅東廠 算我一份!!!」、「光網軍IP來自中國這點就太多能吐槽的..1.臉書能查IP? 2.中國有開放臉書? 3.用跳板上那IP怎會是中國啊...難怪會被ptt網友說文組的不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