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63

彰化捷運宣傳旗滿天飛 網友:是要搭捷運巡田水嗎?

#交通 #捷運 #水田

聯合報 記者林敬家╱即時報導

彰化縣南彰化鄉鎮路口最近出現多支旗幟宣傳包括「捷運到田中」、「捷運到員林」、「捷運到埔心」、「捷運到田尾」、「捷運到溪湖」等,引起民眾拍照上網討論,有網友反諷「彰化要起飛了,你還不抓穩了」、「不知道有生之年看不看的到。」

謎一樣的旗幟只有大大幾個字沒有署名,但插旗時機不免讓人想到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本月5日推出「一軸一環雙樞紐」交通政見,也有鄉鎮國民黨籍參選人轉貼照片宣傳,不過,王惠美競選總部今天否認派人插旗,也不知是自己的支持者或是對方陣營所為,總部也是看到網路流傳照片才知道。

捷運到埔心旗幟插在埔心鄉街道上。記者林敬家/攝影捷運到埔心旗幟插在埔心鄉街道上。記者林敬家/攝影

王惠美交通政見指出,除了彰北銜接台中捷運及高鐵台中站形成軸線,彰南要與現有台鐵、高鐵彰化站形成環線,也需要捷運,但她的政見一出遭對手陣營魏明谷競選總部反駁了無新意,指原有彰化線大眾捷運系統整體路網評估計畫,彰南、西南地區捷運建設早已納入評估規劃;顯見兩人都有捷運發展到彰南規劃。

有網友認為插旗根本是「反宣傳」,批評選舉前參選人亂開支票,「公車都沒什麼人坐還要蓋捷運」、「是要搭捷運巡田水嗎」、「捷運乾脆開到我家門口」,不少人認為彰化人口密度無法支撐捷運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