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29

專家:八德居交通樞紐 最受惠

#交通 #捷運 #房價 #八德

工商時報 記者郭及天/桃園報導

「與其他交通動線形成連結路網」將是決定未來桃捷通車後帶動房市的關鍵因素,房地產專家普遍認為,綠線行經四行政區中,以八德受惠最多,未來G04站銜接捷運三鶯線延伸八德段,綠線延伸中壢段銜接中壢車站、延伸大溪段將銜接大溪埔頂地區,未來G01站及G04站將成為捷運的轉運中心,八德躍升為重要交通樞鈕。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表示,八德可分為擴大重劃區、麻園地區以及大湳商圈三大區塊,最大優勢就是普遍仍在1字頭房價,八德除擁有5個捷運站,未來將增設國3八德第二交流道,G01站的八德擴大重劃區也將設置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潛力令人期待。

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圖/楊宗灝

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圖/楊宗灝

大湳商圈G04與G05二站,區內生活機能充足,由於房價水位仍相桃園、中壢低,吸引不少北客及桃園高價區的首購族來此購屋。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捷運題材在大台北是房市萬靈丹,但出了大台北卻未必如此,相較於機捷沿線房市推案熱潮,處於房市多頭時期,房價因景氣因素已提前反應,桃捷綠線與機捷最大的不同在於,綠線屬於通勤型軌道運軌,票價將會比機捷便宜,若未來綠線能帶動桃園民眾通勤習性改變,才有機會為沿線房市帶來實質效應或增值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