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749

雙北捷運Hen方便 古亭下一站降價

#交通 #捷運 #住宅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捷運下一站降價不是夢!買不起台北市沒關係,靠著便利的雙北捷運網,選擇新北市同樣享有便利生活機能、交通,其中新北頂溪捷運站生活機能好、交通便利,與北市古亭捷運站僅隔一條河、相差5分鐘車程,房價只需4字頭,與古亭單價相差近40萬,深獲自住客的青睞。

首善之都台北市全國房價所得比居冠,民眾想買房置產得15年不吃不喝才有辦法負擔高房價,不少民眾退而求其次選擇外圍新北地區,其中頂溪捷運站為新北市精華區塊,成為不少首購族群、通勤族的首選。

捷運頂溪站。(翻攝Google Map)捷運頂溪站。(翻攝Google Map)

永慶房仲公布最新捷運沿線住宅行情,新北頂溪站周邊電梯大樓單坪53.3萬、公寓36.5萬、平均住宅46.3萬,與古亭站周邊大樓單坪92.7萬、公寓66.3萬、平均住宅83萬,兩站住宅相較之下,單坪價落差幅度39萬~30萬。

頂溪站周邊不只有仁愛公園等綠地、捷運商圈、樂華夜市,生活機能方便,最重要是跨越中正橋後,五分鐘即可到總統府周邊,無論是機車族、捷運族、開車族都很方便,而且住宅只需4字頭,比起位於北市古亭的上一站房價親民許多,吸引不少購屋客捨棄古亭轉戰頂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