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704

公車之狼就是他!日搭6班公車偷摸女生屁屁

#交通 #公車之狼 #變態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台北報導

「299公車之狼」再度現身台北公車!有民眾於臉書社團貼文,提醒搭乘公車299路及652路的女性乘客注意「公車之狼」出沒,可惡的是,這名男子竟是曾遭媒體報導,遭封「299公車之狼」的慣犯,近日再度犯案,引起公憤。

民眾於臉書社團貼文表示,昨(14)日晚間6時許,自北車搭乘652路公車,在行經忠孝橋時,突然有女性乘客大喊「幹什麼」,之後只見一名戴眼鏡的男子畏畏縮縮的於三重中華路站逃下車,女性乘客隨後解釋,該名男子對她伸出狼爪,摸她屁股。

北市652路公車驚見「公車之狼」,民眾籲提高警覺。(圖/截圖自爆料公社)公車之狼 (圖/截圖自爆料公社)

所幸民眾手機有側錄到該名色狼樣貌,下車後陪同女子前往派出所報案,結果竟於作筆錄時發現,原來該名男子就是日前媒體所報導的「299公車之狼」,因此憤而發文,提醒民眾之餘,也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揪出這名變態。

累犯變態引起公憤,民眾號召網路力量,齊喊抓狼,並表示,即便該色狼目前已被婦幼警察隊受理列管,但還是呼籲民眾多加注意,提高警覺,遇到色狼千萬別忍氣吞聲,大聲呼救或告知司機才是保護自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