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8

松機跑道破洞修補完成 影響8航班

#交通 #松山機場 #航班 #跑道

聯合報 記者洪安怡╱即時報導

台北松山機場今天下午驚傳跑道發現破洞,民航局台北國際航空站指出,緊急關場修補破洞後,已經於下午4時修補完成,影響國內外共8個航班,原因仍有待釐清。

台北國際航空站副主任鄭堅中說,松山機場的跑道是瀝青道面,航務員每天都會進行4次例行的巡場,今天下午發現跑道出現長約1公尺、寬50公分,厚度約莫3公分的破洞,有點類似破皮的狀況,就在下午2時50分關場修補。

台北松山機場今天下午驚傳跑道破洞,影響約8個航班,圖為民航局。記者洪安怡/攝影台北松山機場今天下午驚傳跑道破洞,影響約8個航班,圖為民航局。記者洪安怡/攝影

鄭堅中說,破洞已經在下午4時修補完成,目前已經正常,統計約莫影響國內外共8個航班,至於破洞原因,還需要再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