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02

影/捷運有狼!色男偷摸妙齡女臀部被拍PO網

#交通 #捷運 #色男

聯合報 記者林孟潔╱台北報導

一名年約20多歲女子昨天(7/23)上午搭乘捷運文湖線,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從後方伸手摸她的臀部,她察覺有異轉頭查看,事後持熱心民眾提供的影片報案,依性騷擾提告,警方表示,目前正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追緝中。

身穿短裙的女子昨上午9時許搭乘捷運文湖線,準備去上班,當列車行經捷運松山機場站至大直站間,一名戴眼鏡、身穿藍色衣服的男子從後方伸出左手,不斷觸摸她的臀部,她察覺有異轉頭查看,男子緊急收手裝沒事,最後下車落跑,未料全程早已被熱心民眾拿手機拍下存證。

謝姓男子搭文湖線時向後方伸手偷摸女子屁股。記者林孟潔/翻攝謝姓男子搭文湖線時向後方伸手偷摸女子屁股。記者林孟潔/翻攝

民眾事後提供影片,女子11時許在捷運劍南路站打電話報警,到派出所製作筆錄,依性騷擾防治法提告。影片事後也被PO上臉書「爆料公社」,網友一片撻伐,痛罵男子「變態」、「這不叫電車痴漢還有什麼叫電車痴漢」。

警方表示,女子報案後依法提告,目前正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積極查緝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