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12

悠遊卡在手 西湖市場吃透透

#西湖市場 #悠遊卡 #柯文哲 #交通 #政策 #地方

中國時報陳燕珩/台北報導

到傳統市場吃飯免現金!繼年初悠遊卡嗶進士東市場後,西湖市場配合2樓美食街重新裝潢,也導入悠遊卡支付服務,已有約40家店家響應。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到場體驗,他強調,2年內消滅銅板跟紙鈔的目標「不是在開玩笑」,未來除了市場改建硬體,軟體也會同步升級。

北市西湖市場是全台唯一與捷運共構的市場,1樓販售生鮮蔬果和雜貨,2樓則是美食街,吸引不少內科上班族消費。近期美食街裝修完成,除店面招牌更新,攤商全面更換排油設備,還響應禁用一次性和美耐皿餐具,並有8成店家引進悠遊卡支付,讓通勤族從搭捷運到吃美食,可嗶悠遊一卡到底。

內湖西湖市場捷運站附近一棟電梯大樓7樓窗景。(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內湖西湖市場捷運站附近一棟電梯大樓7樓窗景。(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攝影)

為慶祝西湖市場上線,即日起到11月16日止,只要持悠遊卡消費累計滿500元,可參加摸彩,最高有機會抽中5000元加菜金。悠遊卡公司表示,目前導入悠遊卡支付的商圈,包括士東、西湖2家傳統市場,後續環南、大龍等市場改建後,也會同步推動;艋舺夜市上周已啟用,周邊廣州街、華西街夜市也有望推行,但流動攤商裝設機台較困難,主要還是看攤販意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