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1

Wen姐盯盤密碼/多方爭取療傷時間 今拚最弱勢止跌訊號

#理財 #Wen姐盯盤密碼 #投資 #台股
文/Wen姐(資深財經講師、金融講師)
 
護盤拚萬點,只上演一日行情,台股周一開盤,連萬點都摸不到,最高點僅達9989點,距離萬點還差了11點,雖然收盤力守9900點關卡,收在9901點,但盤面仍屬空方強勢壓制,多方僅能以時間換空間,慢慢震盪打底療傷。大盤今天只能拚最弱勢止跌訊號,也就是3日不破低。今天關鍵密碼為9933、9855點。
 
今日多方必須站回9933點以上,才能挑戰9989點、10045點,回補本周周K線的萬點跳空缺口。但如無法站回9933點,投資人應先放下反攻的念頭,如9855點也不守,需提防往9740點回測,如9740盤中也再失守,連弱勢止跌訊號都將宣告失敗。
 
護盤拚萬點,只上演一日行情。
股市 股票 漲 跌 (取用自可作商業用圖,免費圖片網pixabay,使用不需要署名)
 
最佳的防禦是攻擊,但以近幾日盤勢來看,多方反攻力道相當弱,昨日一開盤失守萬點,再度出現周K線跳空缺口,多方要反攻仍相當辛苦。投資人殷殷期盼的護盤,仍難敵外資賣壓,今天媒體更報導,外資已出清台灣50 ETF持股,雖然媒體解讀偏向反彈不遠,但投資人仍需留意,外資已出清台灣50ETF,如台股再跌,外資立於不敗之地。
 
投資人最好靜待盤勢打底完成,甚至外資重新歸隊,大盤重回多方掌控,再跟著進場搭轎,較為安全。
 
近日盤勢震盪,美股日K線為連5黑,雖然前2日下檔留下煞車痕,但也僅是最弱勢止跌,是否真的能有效煞車,本周也是關鍵。在國際股市尚未明確展開反彈前,投資人仍以保守為宜,切勿以為3日不破低就是安全訊號!(訊息僅供參考,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