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4

Wen姐盯盤密碼/空襲警報解除? 萬點務必守穩

#理財 #台股 #Wen姐盯盤密碼 #投資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台股大盤上周五護盤力挺,一路拉抬,闖過關鍵密碼10033,並以10045點做收,拉過12點。台股空襲警報解除?投資人切勿掉以輕心,止跌訊號仍未完成,而且國慶日後的跳空缺口實在太大,多方只能先求穩,再求反彈。台股今日關鍵密碼仍是10033,往上挑戰的目標依序為10114、10272,如果回測,9955必須守穩。
 
目前台股仍壓在6條均線之下,必須站回10200點以上,才有機會站回5日均線,5日均線之下,依舊屬於強勢空方地盤。如9955仍未能守穩,必須留意續往9872、9740點回測。
 
空襲警報解除? 萬點務必守穩 (示意圖)
股市 股票 漲 跌 (取用自可作商業用圖,免費圖片網pixabay,使用不需要署名)
 
至於盤面關注焦點,本周四將舉行的台積電法說會,仍是關注焦點。台積電一檔個股,不僅占台股上市指數權重達20%,台積電ADR也是費城半導體重要成分股,護盤與外資PK的指數角力,台積電成為必爭標的。指數要回穩,當然還是得先看權王台積電。另外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以及陸股走勢,盤中仍可能牽動台股走勢。
 
至於融資大屠殺後,開始反彈的個股,包括最令投資人心痛的漲價概念股,由於仍在空方疆域,只要一反彈,仍有融資逃命賣壓,籌碼面仍亂,投資人仍以少碰為宜,才可保平安。
 
(訊息僅供參考,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