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5

神扯!魚販幫魚黏假眼睛「裝鮮」 網友笑到崩潰

#地方 #科威特 #魚 #眼睛 #新鮮

聯合報 記者郭宣含/綜合報導

不少消費者買魚時,會看魚眼是否清澈來判斷魚的新鮮度。科威特一名魚販為了讓魚看起來更新鮮,突發奇想將「假眼睛」黏在魚眼上,被戳破後現已暫停營業。

科威特當地WhatsApp上流傳一隻魚的圖片。畫面中,可見一隻魚的「假眼睛」竟然脫窗,讓許多當地社群媒體上的部落客和阿拉伯語報紙「公論報」(Al-Bayan)都分享這個畫面。

科威特一名魚販將「假眼睛」黏在魚眼上,好讓魚看起來更新鮮。(圖/取自Bayan_kw推特)科威特一名魚販將「假眼睛」黏在魚眼上,好讓魚看起來更新鮮。取自Bayan_kw推特

許多競爭魚販紛紛打廣告,宣傳自家的魚「沒化妝」,再附上一隻魚和許多有色隱形眼鏡的圖片,顯得幽默諷刺。

一名推特網友表示:「千萬別從魚眼判斷魚鮮不新鮮。」另一名推特用戶打趣說,該名魚販的市場行銷創意十足!也有網友覺得超爆笑,直稱看幾次笑幾次。

今年七月,科威特也有一名魚販被控在魚內塞鋼釘,讓魚秤起來更重以賣到好價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