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9

Wen姐盯盤密碼/「萬一」卡關 短多控盤力道看10988

#理財 #台股 #投資 #Wen姐盯盤密碼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台股控盤使命必達!昨日大盤開高衝過本專欄密碼11095後,最高曾達11097,突破2點,但未能站穩,控盤先插旗標註,隨即才被陸股拖累,尾盤未能守住10988點。「萬一」關再度出現卡關,多頭部隊整軍休兵,今日短多控盤力道強弱仍以10988點為分界,守穩才可望再戰11024,否則得提防回檔幅度擴大,再次回測10939、10888。
 
台股昨日雖失守5日均線,但成交量縮,8月波段漲幅580點,控盤並成功護送大盤重返多方疆域,甚至還曾突破前波高點11100點,雖有未能站穩11100點的小小遺憾,但8月在利空淬煉中,台股仍穩健演出,多方控盤也成功利用量縮回檔,只要未再出現爆量出貨K線,多方只要守穩10988點,都還有再次挑戰11095點的機會。
 
Wen姐分析,「萬一」關再度出現卡關,多頭部隊整軍休兵。(好房資料中心)
跌價 崩盤 跌 股市 股票
 
在類股族群部分,被動元件、矽晶圓與蘋概股,昨日表現依舊「落漆」,而法人大咖關注的焦點,將是將陸續公布的8月業績數字,如僅「符合預期」恐怕還不夠,最好要有成長超出預期的成績單。國際半導體展即將登場,半導體族群可望獲得題材面加持,但投資人別忘了「聽其言、觀其行」。
 
另外還要提醒的則是提防陸股干擾,陸股挑戰多空疆域失敗,再度轉由空方掌控,近日又處於關鍵位置,能否在低點2653點前止跌反攻,不僅對台股,對亞洲股市也動見觀瞻。
 
(訊息僅供參考,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