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23

國巨、華新科 跌破整數關

#理財 #股票 #下跌 #台股

聯合晚報 記者張瑞益/台北報導

台股指數今日一度下跌逾80點,使得上周表現一度相對強勢的漲價概念股,包括被動元件股、矽晶圓、MOSFET股等,今日出現全面重跌。

其中,向來引領漲價概念股的被動元件今日跌幅也相對較深,國巨(2327)及華新科(2492)盤中跌幅均一度逾7%,股價分別失守700元及300元整數關卡。市場法人認為,漲價概念股後市仍將明年獲利展望及法人籌碼為觀察指標。

被動元件股、矽晶圓、MOSFET股等,今日出現全面重跌。(圖/好房網資料中心)跌價 崩盤 跌 股市 股票

以被動元件股為首的漲價概念股,上周出現反彈走勢,不過,市場法人認為,就資金籌碼面來看,多數個當沖及隔日沖的比重仍高,顯示市場資金對於被動元件、矽晶圓及MOSFET股等,這波的反彈走勢,以短線反彈的操作為主,股價只要稍一拉高,資金滾動的速度就加快,顯然只是操作跌深反彈,並非看好類股後市表現,今日大盤拉回,短線資金隨即有退出跡象。

受到今日台股指數拉回,今日被動元件股盤中跌幅普遍在5至8%,二大高價指標股,國巨及華新科盤中跌幅雙雙逾7%,且國巨、華新科都在今日盤中失守上周甫上攻的整數關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