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55

陳以真:我的要務就是全力帶偉中回家

#陳以真 #楊偉中 #紐西蘭

聯合報 記者王慧瑛╱即時報導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上月30日在太平洋庫克群島泛舟為救愛女溺斃身亡,魂斷異鄉,得年47歲。陳以真和女兒還在紐西蘭,正努力克服困難,希望將楊偉中遺體帶回台灣,陳以真說「我想讓所有愛他的人,好好跟他說句話,好好道別」。

陳以真也談到「我現在的要務就是全力帶偉中回家」,每一字每一句都讓人揪心,面對巨大打擊,陳以真表現堅強、勇敢,打起精神面對難關,處境讓人不捨。

陳以真遭逢失去至親的打擊,表現冷靜、堅強,在海外克服一切困難,也要帶偉中回家,支持她的信念是「我想讓所有愛他(楊偉中)的人,好好跟他說句話,好好道別」。翻攝自陳以真臉書陳以真遭逢失去至親的打擊,表現冷靜、堅強,在海外克服一切困難,也要帶偉中回家,支持她的信念是「我想讓所有愛他(楊偉中)的人,好好跟他說句話,好好道別」。翻攝自陳以真臉書

嘉義友人近日紛紛傳訊息安慰陳以真,為她打氣,友人傳訊給陳以真說「我們準備好了,有需要幫忙別憋著」,陳以真昨天上午回覆說「我現在的要務就是全力帶偉中回家」,也談到「外交人員已到,交涉與程序可能還要很多天」。

友人問到後事會在台北或嘉義處理,陳以真表示,女兒想帶「爸爸」回嘉義,但考量婆婆年長又住北部,希望尊重長輩,所以要看婆家如何決定。

陳以真的家族長輩也說,出事地點相當偏遠,且人命關天,要回到紐西蘭的奧克蘭前,有許多關卡要處理,目前計畫是從奧克蘭飛回台灣。

意外消息傳回台灣,楊偉中的臉書連日來湧進約7000則留言,許多人肯定他奮不顧身、用生命保護女兒的勇敢行為,也有人擔心這次事件可能讓孩子帶著一輩子的自責,造成心理陰影,希望各界能給孩子的成長多一些空間。

陳以真臉書也有不少好友留言打氣,有人寫到「一位偉大的父親,相信他會在另一個國度繼續守護您們母女,令人敬佩的父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