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59

遺體抵一殯 陳以真:楊偉中回家了

#地方 #陳以真 #楊偉中

聯合報 記者連珮宇╱台北報導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上月攜妻子陳以真與幼女赴紐西蘭庫克群島度假,不幸溺斃身亡。楊偉中遺體今在妻女陪同下,今晨6時許運回台灣後,目前已送抵台北市第一殯儀館,陳以真受訪哽咽表示,「楊偉中今天回家了,謝謝大家。」

楊偉中遺體於今八點半進入一殯冰櫃,妻子陳以真受訪顯倦容,哽咽表示「謝謝大家,楊偉中今天回家了」,她表示,記得很幸福的時光,也記得所有好朋友,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前進的許多時刻,並感謝社會各界關心,深深鞠躬。

楊偉中遺體今在妻女陪同下,今晨6時許運抵台灣後,目前已送抵台北市第一殯儀館。記者連珮宇/攝影楊偉中遺體今在妻女陪同下,今晨6時許運抵台灣後,目前已送抵台北市第一殯儀館。記者連珮宇/攝影

楊偉中上月攜妻女赴庫克群島度假,就讀小學六年級的獨生女滑獨木舟不慎落水,楊捨身救女,不幸溺斃。遺體在紐西蘭拉洛頓加島由法醫相驗後,陳以真在警方協助下聯絡台灣駐紐西蘭代表處,協調安排將遺體運回台灣事宜,我外交部也協助意處理,今晨6時終於由華航CI-054班機運抵桃機。

據了解,楊偉中與獨生女感情甚篤,曾在節目透露女兒是他心中第一位,老婆陳以真排第二,妻女在他心中分量可見一斑。幼女日前也將臉書封面換成父親在度假時抱貓的照片,以此追憶。楊偉中在媒體圈、政壇人緣甚佳,親友計畫為他舉辦追思會,暫定9月22日在台北基督教懷恩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