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95

太誇張!基隆市長勘災 水就在他眼前淹起來了

#地方 #豪雨 #淹水 #基隆

聯合報 記者吳淑君/綜合報導

受到豪大雨侵襲,基隆市昨晚已傳出淹水,今天早上八點多再淹一次,市長林右昌早上9點半,到淹水最嚴重的中山區復興路121巷勘災,民眾抱怨連連,不解因去年淹大水爭取來的改善工程一延再延,造成淹水災情加重,沒一會兒,強降雨又來,水就在眾人面前再淹起來,很傻眼。

議長宋瑋莉說,這工程為何一延再延,說好完工日期一再跳票,民眾眼睜睜看大水一淹再淹,已無法忍受,她要市長給個答案。

這場豪大雨,造成基隆市復興路212巷三度淹水。(記者吳淑君/攝影)這場豪大雨,造成基隆市復興路212巷三度淹水。記者吳淑君/攝影

工務處長張元良說,這個涵洞快接通了,但在地底挖到台電超高壓電纜才停下來,先前地面上的超高壓電纜在,台電遷過一次,再挖又發現地下還有一層未遷,他們希望這工程盡量趕在九月底前接通涵管。

市長林右昌緩頰說,基隆市的地下管線實在複雜,連管線單位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的管線在那裡,這是許多公共工程最大的困難,市府和民代,希望加速工程,他們會盡量趕工,讓工程在九底月完成。

林右昌話才講完,大雨又來,原本消退的積水,不到5分鐘又淹上來,來得又急又快,一下子淹到半個輪胎高,在場所有人都傻眼了,好幾家電視台記者,就在水中連線,豪雨災情就在眼前上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