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4

台股短中長期均線均呈下跌 短期應先保守視之

#理財 #投資 #股票 #台股

經濟日報 記者李娟萍/綜合報導

中美8月下旬將重啟貿易談判,舒緩市場擔憂情緒,油價收紅,但庫存攀升壓抑漲幅。土耳其拒絕釋放美國牧師,稱將加重制裁,里拉下跌,歐洲Stoxx 600指數收平盤之下。媒體報稱中美高層將在11月會面解決貿易爭端,但英偉達與應材財報不佳,拖累科技類股,美股漲跌互見。

群益投顧分析,上周五台股開高走低,主流股由紅翻黑,高檔賣壓依然沉重,均線全下跌宜保守因應。主流類股包括半導體、被動元件、矽晶圓、PCB與水泥等。

台股短中長期均線均呈下跌,短期應先保守。(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股 股票 股市 趨勢

群益投顧認為,加權指數日前大跌跌破各中長期均線後,雖有小反彈但仍然弱勢盤勢不振、買盤不繼,且所有短中長期均線均呈下跌,短期應先保守視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