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05

總統府南部辦公室 後天高雄啟用

#地方 #總統 #蔡英文 #南部 #辦公室 #高雄

記者楊濡嘉、林保光、蔡孟妤/高雄報導

總統蔡英文曾經表示如當選,要在南部設一個南部辦公室,彰顯對南台灣的重視。在高雄市政府協助之下,總統府南部辦公室將設在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10日啟用,蔡總統可望南下主持啟用儀式。

預計做為總統南部辦公室的鳳山行政中心後棟三樓,縣市合併之前是縣長、副縣長等辦公室;合併後改為市長室、副市長室、秘書長和副秘書長辦公室,總統南辦使用的是市長室。

總統南部辦公室只使用市長室一部分空間,市長室還是會保留,南辦主要做為總統與南部民眾互動的駐點,辦公室人員最重要的工作是反映南部民意,蔡總統到南部時如要接見民眾或各界意見領袖,可能會使用到南部辦公室。

南部辦公室主任人選,地方上傳言可能由事務官擔任,也有人臆測由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黃義佑轉任,黃義佑昨天說沒有接到任何訊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