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4

聯繫祖孫情 三義鄉幸福學院揭牌

#地方 #寰宇 #苗栗 #三義 #建中國小 #鄧桂菊 #樂齡學習中心

記者陳慶居/苗栗報導

三義鄉幸福學院29日在建中國小揭牌啟用,副縣長鄧桂菊歡迎長輩多加利用,每天牽著孫子一同到學校快樂學習、益智動腦、休閒健身,充實生活,更可增進祖孫情感。

縣府去年在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成立3所示範幸福學院,獲得熱烈回響,今年度繼續推廣,除三義鄉,還預計陸續在西湖、大湖、南庄、獅潭、泰安、竹南、後龍、頭屋、通霄等鄉鎮成立。揭牌儀式邀廣盛、雙湖等社區鄉親參加,安排樂齡學習中心長輩表演太鼓、老人會長者表演舞蹈,建中國小學生亦演出榮獲全國舞蹈競賽優等獎的客演舞集,與阿公、阿婆一起慶賀幸福學院的成立,展現世代融合的溫馨。

副縣長鄧桂菊表示,縣長徐耀昌重視長輩晚年生活品質,除推展樂齡學習中心提供長者優質學習環境,也利用學校閒置空間規畫設置幸福學院,長輩每天帶著孫子上學後,可以留在學校使用幸福學院設施,休閒娛樂,增廣人際關係及傳承經驗,促進祖孫情感。

校長呂晶晶指出,三義幸福學院開放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8時至下午4時,規畫終身學習區、益智動腦區、休閒養生區,有棋藝和桌遊遊戲活化腦力,還有槌球、法式滾球等器材健身,也可閱讀書報充實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