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0

南臺科大就博會 釋7000職缺

#地方 #新奇 #南台 #科大 #畢業 #職場 #博覽會

記者曹婷婷/台南報導

南臺科技大學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主辦「畢業迎薪 職場新星」校園徵才,70家廠商提供近7000個職缺,南台科大副校長張鴻德表示,就業博覽會重要目的,希望學生能在畢業前覓得職缺,縮短求職等待期。

由教育部與勞動部指導的這場年度校園徵才活動,昨天在南臺科大登場,其中,上市櫃公司占了25家,包含王品、摩斯漢堡、統一超商、全國電子、寶雅國際、麥當勞、聯電、茂迪等,不乏公司在上海、深圳、東莞、江蘇設廠,盼招募人才到大陸發展。

永康就業中心表示,徵才訊息一曝光,廠商就非常踴躍,在短時間內就報名額滿,主辦單位更設立20台就業專車,主動接送雲嘉南地區大專院校學生,讓同學求職更為便利,活動除吸引應屆畢業生,也有不少轉、求職民眾到場參與,初步媒合764人。

南臺科大表示,去年首屆辦理,職缺僅約3900個,今年倍數成長,顯見廠商認為走進校園徵才效益不錯,今年加碼釋出1倍以上職缺,平均起薪都有3萬左右,此外,不少產業在海外設廠,希望招攬學生走出台灣謀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