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099

賣房要像超人大戰蝙蝠俠 負評不斷還大賣!

#理財 #租售 #賣房 #蝙蝠俠對超人 #負評 #凶宅 #蝙蝠俠 #超人 #班艾佛列克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許多超級英雄迷引頸期盼的《蝙蝠俠對超人》於上周五上映,開出近3000萬票房,全球更大賣139億台幣,完全無視於該片的負評如潮。有粉絲表示,只要是相關系列的電影,他們就一定會支持,「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也表示,「觀眾的喜歡比影評重要。」其實賣房跟賣電影一樣,只要抓住特定購屋者的需求,想辦法吸引他們的目光,一般人眼中再難賣的票房毒藥,說不定反而變成搶手貨。

賣房要像《蝙蝠俠對超人》,抓住特定消費者的心,票房毒藥變搶手。(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小資、信義區、凶宅 (大刊頭)

你家的房子很難賣嗎?看看《蝙蝠俠對超人》這部點影帶給我們的啟示吧!只要抓住目標客群的心,想辦法凸顯房子的亮點,不論是凶宅、坪數過大、過小、區位不佳等房市「票房毒藥」,都有機會成為熱門物件。綜合整理專家們的賣房撇步,想賣房的人可以跟著試試看。

1.主打「凶宅」,吸睛度反而提升
凶宅一向是消費者避之唯恐不及的「瑕疵屋」之一,許多屋主甚至希望刻意隱瞞這項訊息。不過,卻有房仲業者反其道而行,反而擄獲消費者的心。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有房仲業者直接就在廣告單上寫著大大的「凶宅」二字,並且強調「鬼不可怕,人心才可怕」,反而增加曝光率,不介意的民眾也紛紛上門詢問。
 
許多賣座電影,除了好看的劇情外,「高顏值」的男女主角更是吸睛重點,預告片也應該要盡量將影片中的亮點露出。一些雖有瑕疵,卻仍具特色的房子也是,一組不怎麼樣的照片恐怕毀了一樁好交易。根據好房網整理,想拍出房子的亮點,就必須簡化空間、找出單一主題、利用自然採光、保持一致的光源,以及選擇有趣的角度,就可以凸顯難賣房子的亮點,吸引特定購屋者的興趣。
 
沒有賣不掉的房子,只有賣不掉的價格!根據房仲業者統計,今年有高過五成的民眾有購屋計畫,但是他們同時也看跌房價,因此提出合理的房價也是重要關鍵。關於出價,有房產業者建議可以在附近區段的最高行情跟最低行情中,選一個中間值;或是利用化整為零、開價見喜的方式,也可以吸引特定的族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