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9

桐遊苗栗 音樂會不插電

#地方 #新奇 #苗栗 #桐遊苗栗 #桐花公園 #鄧桂菊 #守護地球

記者江詩筑/苗栗報導

苗栗縣環保局響應世界地球日,22日上午在苗栗客家大院桐花公園舉辦「桐遊苗栗不插電音樂會」活動,邀請苗栗在地藝文表演團體演出,結合低碳綠生活體驗攤位及桐花自然生態導覽解說,由苗栗副縣長鄧桂菊啟動守護地球儀式,讓環境教育從小做起。

活動由幼安教養院、新南國小直笛隊揭開序幕,守護地球儀式則由鄧桂菊、公館鄉長曾美露、環保局副局長陳華盛等人手持代表天空、水、大地等不同顏色的彩沙,倒入裝有地球的容器,象徵守護地球,同時簽署綠色生活及消費宣言,宣示愛護地球的決心。環保局準備多項低碳綠生活體驗,以利樂紙盒包再利用,搭配壓花製作手工再生紙,再裝進相框,既環保又美觀,讓孩子從小培養珍惜資源、愛地球的觀念。

環保局指出,每年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每到這天世界各地會以不同的方式宣傳實踐環境保護的觀念,希望在這有意義的環境節日中,邀請民眾到桐花公園裡賞桐花,藉導覽解說瞭解桐花的生態環境,培養民眾尊重自然,以行動為地球共盡一份心力。

後龍成功國小也為學童準備另類地球日活動,參訪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美藝堂「樹在有藝思李永謨創意個展」,欣賞大自然中的落葉、裁剪下的樹枝、果實等,創作出變化多元的作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