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2

看佐賀阿嬤 爺奶超有感

#地方 #新奇 #雲林 #佐賀超級阿嬤 #雲林電台

記者許素惠/雲林報導

高鐵站成為演出好所在!雲林縣土風舞協會10日在雲林站快閃表演,青春活力,乘客驚鴻一瞥。正聲雲林電台請阿公阿嬤看《佐賀超級阿嬤》,令曾隔代教養、帶孫的爺奶感慨萬分,孤挺花協會帶弱勢童賞孤挺花,學習不屈不撓精神。

由全縣32支土風舞社組成的土風舞協會,昨日出動他里霧律動班、與斗南田徑場扇舞隊,前者大跳啦啦隊舞,雖是中年媽媽,但熱力四射青春洋溢,活力不輸年輕人,後者「似舞像武」的飄扇及鐵扇,融合舞蹈和武術,剛柔並濟,展現力與美。

正聲雲林電台關懷老人,結合社區日照中心等社團,安排拼圖、拍沙龍照、烙畫等活動取悅老人家,並請阿公阿嬤在68電影館觀看《佐賀的超級阿嬤》,大家看了五味雜陳、感慨萬千,有人甚至潸然淚下,尤其曾經隔代養孫的爺奶,更覺得劇中主人翁就是自己的寫照。

孤挺花協會帶弱勢童欣賞正港的孤挺花,四湖花農吳俊育研發培育出30多種新品種,綻放出大片嫣紅?紫,吸引許多民眾春遊,國樂老師林樹山向孩子說,沿海地區土壤貧瘠,但孤挺花依舊花開燦爛,就像一個人不向命運低頭一樣,勇敢面對逆境的精神值得學習。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也說,沿海種植花卉實在不易,孤挺花花海證明了吳俊育化不可能為可能的毅力與努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