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342

台北市中心一坪4x萬? 網友:打死都不信

#理財 #租售 #蛋黃區 #台北市中心 #房價 #崩跌 #地段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台北市精華區竟出現一坪40幾萬的房價!有民眾表示最近在台北市中心看到這樣的價格,而且還在雙捷運附近,讓網友紛紛揶揄「沒圖沒真相」,甚至有網友酸「乾脆買紙紮的吧!」不過,最近台北市降價屋的確越來越多,屋主「哭成一片」,房價已跌回3年前水準,專家建議,與其買賣雙方「敵不動我不動」,自住買方不如直搗低價好地段「10年之後保證不後悔」。

網友看到台北市中心一坪40幾萬的房價,其他網友紛紛表示「沒圖沒真相」(圖/擷取自mobile01)有網友說看到台北市中心有一坪40幾萬的房價,其他網友紛紛表示「沒圖沒真相」。(圖/擷取自mobile01)

網友ake999在mobile01上說,他最近到處晃晃,看到台北市中心居然出現不少一坪40幾萬的價格,比一年前還要便宜三成,而且還鄰近雙捷運。此話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沒圖沒真相」,打死都不相信有這麼便宜的房價。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台北市合理的價格應該是5~10萬元一坪,所以現在北市房價才「跌在半山腰」而已。網友豪哥大揶揄,現在的建築成本一坪都要8萬以上,如果這麼便宜的房價買的房子,乾脆「未雨綢繆」先準備一戶紙紮三合院好了,如果房子倒了,人到了陰間,也不用花5~10萬,「說不定還送賓士呢!」
 
網友酸歸酸,從台北市屋主「哭成一片」,急售、降價等低價屋廣告貼滿街,就可以嗅到「以價取量」已是趨勢,再加上根據內政部統計,去年大安信義等區房價都已跌回3年前的水準,想要搶進蛋黃區的確是個好時機。但是,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昨日卻語重心長的表示,央行最近的降息動作,恐怕是在「凌遲房市」,延緩房價落底,可能造成買賣雙方又因「預期心理」撐住不動,也讓許多想進場的民眾擔心將接到下墜刀。
 
到底要不要出手,好房網總編輯吳光中認為,如果是自住,只要備妥頭期款,未來也付得起房貸,現在當然是買房的最好時機,而且一定要買「好地段」,好的地段長期來看,漲個兩三倍都是有可能的,因此建議自住客挑到好房就勇敢地買,「10年之後一定不會後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