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82

台灣金聯推雙北蛋白區平價宅 北投3房不到700萬

#租售 #台灣金聯 #蛋黃區 #房價

聯合報 記者孫中英/綜合報導

「台北居,大不易」,即便是套房,總價也可能上看千萬。台灣金聯建議,年輕人想要在台北市成家,可優先考慮文山、北投、萬華、內湖等蛋白區公寓產品,以捷運北投站周邊為例,每坪約36萬至40萬元,是台北市蛋黃區平均成交單價57萬元的6到7成左右。

台灣金聯表示,所謂房市蛋黃區、即精華區,多指位在市中心繁榮地段,工作機會多、交通又便捷,以台北市來看,包括大安區、中山區都屬蛋黃區。至於蛋殼區則位處郊區,生活、交通機能較欠佳地段,蛋白區夾在蛋黃區與蛋殼區之間,例如北市文山、北投、萬華、內湖等區域。台灣金聯表示,在蛋白區中,也許可找到坪數較大的中古公寓,且大都位在捷運沿線,擁有一定交通優勢。

台北房價仍高,蛋黃區買房尤其不易。(圖/記者孫中英攝)台北房價仍高,蛋黃區買房尤其不易。記者孫中英/攝影。

台灣金聯表示,今年該公司平價宅活動,就推出不少雙北市蛋白區雅寓,像位在內湖路三段60巷的四樓公寓、面積約28.56坪總價1,028萬元、換算每坪單價近36萬元,且免仲介費、免過戶代書費,還有6萬元成交禮等回饋,對首購及年輕族群具一定吸引力。另外,位在北投新興路靜巷一間公寓、權狀38.76坪、總價1098萬,每坪單價不到29萬元,低於北投區成交均價,另一坐落在北投大同街3房公寓、權狀19.76坪,總價688萬元。

台灣金聯表示,台北市蛋黃區的大安、中山區,成交單價落在每坪77~79萬元及63~66.5萬元間,但文山、內湖、北投區成交單價仍站在4字頭。至於新北市,因為新板特區五鐵共構,板橋區房價一度飆升到一坪70萬~100萬元,也躍升為蛋黃區。新北市林口、三峽、淡水、新莊副都心、蘆洲、土城等區,因公共建設完成及購屋人口轉移,即使身為「蛋白」,也逐漸增色,成為換屋族、首購族及青年成家優先選擇地區。

台灣金聯表示,平價宅非事故屋、海砂屋、輻射屋,且免仲介費、免代書費,每一戶都站在購屋者的立場先做好修繕裝潢,希望讓申購者省去裝修煩惱,一卡皮箱就能入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