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51

履行諾言剃禿頭 何啟聖:支持台灣的改變

#何啟聖 #選舉 #韓國瑜 #禿子

聯合報 記者黃寅╱即時報導

發起「剃禿頭、齊加油」活動的前主播何啟聖,今天上午果真履行諾言,剃了個大禿頭,並將參加今晚的韓國瑜選前之夜。剃頭阿姨問他:「你支持韓國瑜喔?」他說,是支持台灣的改變,是一種價值,也就是選舉不黑白講,而是以政見取勝。

何啟聖也在臉書上說,他11月11日突發奇想的發起「剃禿頭、齊加油」的活動,還提供免費的修圖APP,供大家可以把大頭貼,換成修圖的禿頭照,沒想到17日,韓國瑜在鳳山的造勢晚會上宣佈選前之夜,要帶5百位禿頭進場,正面的回應了他發起的活動。所以,他因此也言出必行,依約開心的剃了禿頭!

前主播何啟聖履行諾言,剃了個大禿頭,並將參加今晚的韓國瑜選前之夜。圖/取自何啟聖臉書前主播何啟聖履行諾言,剃了個大禿頭,並將參加今晚的韓國瑜選前之夜。圖/取自何啟聖臉書

他指出,這個看似搞笑的活動,想法十分單純,就是希望能吸引大家的注意,進而關注這場從高雄開始,可能為台灣帶來改變的選舉。

也就是「你可以投給任何你喜歡的人,自主的做選擇!這才是台灣民主的價值....充滿歡欣的剃禿頭,不只意味著從『頭』做起,改『頭』換面,還要企盼藉剃頭 比喻掃除歷來選舉的『惡習』,從今天以後,台灣的選舉,不要再有栽贓、造謠、抹黑等奧步,回歸到一個『優秀菁英』的良性競爭上」。

何啟聖也說,很多好朋友關心的問他,剃了光頭,難道不擔心影響到日常生活嗎?但這完全多慮了,台灣有360萬人禿頭,他們不是照樣活得好好的嗎?禿頭又不丟臉,「丟臉的是握有權利,卻恣意妄為,不顧民眾生計,陷台灣於困境的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