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6

忍住疲倦不睡 韓凌晨臉書感性文:全台首富 明天正式上路!

#政策 #選舉 #韓國瑜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4晚間自行宣布當選,隨後接受媒體訪問,說自己開票的心情平靜,當選後要先組小內閣。妻子李佳芬說,韓國瑜連日跑選戰很累,體力已透支,希望他好好休息幾天,把身體恢復。不過韓國瑜並沒有馬上休息,他在今(25)天凌晨在臉書發文,感謝高雄鄉親的信任與支持。

韓國瑜臉書寫道,今天的選舉結果代表台灣民主是真正的人民做主,「人民不會被政黨侷限、也不會被派系綁架」。他已經和對手陳其邁表達敬意與謝意,並承諾盡快拜訪陳菊及在地前輩,肯定陳菊與謝長廷兩位前市長任內貢獻。他也提到與民眾的君子之約,選上高雄市長,「一定還給大家一個不分顏色、只有幸福、全力拚經濟的高雄」,感謝選民願意相信他的夢想,最後宣誓自己將全心打造高雄,成為全台首富,「明天正式上路!」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前中)自行宣布當選。(圖/中央社)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前中)自行宣布當選。圖/中央社

儘管已是深夜,這則貼文一小時內獲得3.6萬個按讚、逾3000個留言,網友熱情回應韓市長是眾望所歸,「但當選後才是真正的挑戰。」、有人形容高雄就像一個身體狀況不好的病人,「韓市長就像醫生,要治療一個生病二、三十年的病人不容易,加油」、「禿子跟著月亮走,高雄市民全部跟著禿子走」,也有網友非常期待愛情摩天輪與旗津博弈政見,「一顆閃亮的明珠,即將璀燦國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