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71

讓我回高雄吧!高鐵礦泉水瓶上的心聲 韓國瑜自我警愓

#政策 #韓國瑜 #選舉

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辦公室有一瓶他不會喝的礦泉水,那是他搭高鐵南北趕場接受訪問時,一位高鐵服務小姐送給他的,上面寫著「加油!讓我回高雄吧!」

韓國瑜說,那位高鐵服務人員看到他,禮貌的笑一下,然後就遞給他一瓶礦泉水,他一看,看到上面寫了「加油!讓我回高雄吧!」,他回頭想和那位服務人員談一下,但已找不到人。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搭高鐵時接到一位服務人員送他一瓶礦泉水,上面寫著「加油!讓我回高雄吧!」,他將此警愓自己要做好工作。(記者楊濡嘉/攝影)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搭高鐵時接到一位服務人員送他一瓶礦泉水,上面寫著「加油!讓我回高雄吧!」,他將此警愓自己要做好工作。記者楊濡嘉/攝影

韓國瑜表示,這瓶水不可以喝,也不會送人,看到這幾個字,肩膀上有壓力,也隨時警惕自己把工作做好。

他說,這次提出的北漂和外漂訴求,打動很多人心,不管青年、中年人,他們真的感覺到相對的剝奪、比較;本來高雄是很棒很棒的城市,可以是很富有的城市,而且很多外地的人要來工作才對,像三、四十年前澎湖、台南、屏東、嘉義都來高雄工作,現在高雄的經濟不行,很多年輕人要到外縣市工作,這對他們而言,心裡刺激很深,他把這個聲音傳播出去,產生巨大的共鳴,這次北漂、外漂青年的覺醒,可以明顯感受得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