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58

謝長廷、侯友宜到底誰勸降陳進興?白冰冰說話了

#政策 #選舉 #白冰冰 #陳進興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綜合報導

白冰冰昨晚在台中幫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主持造勢晚會,用行動力挺好友。她今天現身麗園國小參與投票,被問到白曉燕命案破案過程變成謝長廷、侯友宜的口水戰,白冰冰不願評論謝長廷,倒是對公投議題有諸多不滿。

白冰冰先是看到投票所大排長龍,忍不住說:「擾民!」因為她為投票做了很多功課,擔心長輩們不識字,會混淆。她一直反對廢除死刑,但這次廢死議題沒納入公投,讓白冰冰有話要說,「一年有多少分屍案、弒親案,很多民眾都覺得悶,那廢死的議題怎麼不放入?若放了通過會不會執行?政府根本沒有勇氣放,沒有勇氣的政府。」

白冰冰為選舉已經做好功課。(記者李姿瑩/攝影)白冰冰為選舉已經做好功課。記者李姿瑩/攝影

因為謝長廷和侯友宜對白曉燕命案尾聲是誰「勸降」陳進興的各執一詞,白冰冰說當年都有影片存證,至於是誰的功勞?白冰冰認為「就是一個團隊」,「是一個團隊把事情做好,不會是侯友宜個人,也不會是某某個人,若警察都不要進去,你一個人敢不敢進去?」不過因為談論此事對選舉沒有幫助,白冰冰不願評論謝長廷的言論,選舉紛擾就一笑置之,「反正四年一次,大家開心就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