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10

最強菜販夜襲成功!韓國瑜:心情沉重 力衝經濟

#地方 #韓國瑜 #高雄市長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史上最強菜販「夜襲」成功!國民黨籍高雄市候選人韓國瑜領先對手10萬多票,今晚九點許在眾人夾道歡迎下,登台發表當選感言。他首先感謝,最可敬的對手陳其邁,並將此戰定位為神奇一役,但也坦言得知勝選後,沒有一絲一毫喜悅,只有無比沉重,因為深知高雄沒有時間可以浪費、必須盡力往前衝,明天開始將打造一個不分藍綠、唯材是用的團隊,要全力拼經濟。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前今天掛起巨型大螢幕、並設置千個座位提供支持者觀看開票結果,不少人投完票趕來現場,從下午開始萬人在台下苦苦守候、而台上歌聲、表演不斷,如同一場嘉年華會。 今晚八點多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宣部落敗,現場螢幕也實況轉播最新動態,許多韓粉得知高雄綠地變藍天,終結綠營20年執政難掩激動,跟著主持人吶喊「韓國瑜凍蒜」、舉起國旗、螢光棒猛揮舞喊,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韓國瑜發表當選感言 (圖/翻攝自電視新聞畫面)韓國瑜發表當選感言 (圖/翻攝自電視新聞畫面)

今天晚間九時許,韓國瑜現身競選總部、支持者歡聲雷動擠滿大街小巷,先是深深一鞠躬向台下選民致謝,他表示,2018年台灣民主政治史上最神奇的紀錄,不分藍綠努力的結果,此戰被定位為神奇的一役、愛與光榮戰役。

他表示,未來將全力拼經濟、找尋更好的生活、為下一代拼更好的教育,得勝後沒有一絲一毫喜悅,只有無比沉重,因為深知高雄不能再等待,沒有時間浪費,必須盡速往前衝,要全部團結起來打拚。

他也說,未來會組織一個青年團隊、廉潔的政府,要市民相信團隊,並從明天開始要打造一個不分藍綠、唯材是用的團隊,要市民做後盾讓高雄被全世界被看到,打造亮麗的高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