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38

韓國瑜支持度攀升…韓:戒慎恐懼 陳:相信市民

#地方 #韓國瑜 #民調 #陳其邁 #高雄市長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高雄報導

聯合報高雄市長選舉最新民調,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支持度攀升,韓國瑜表示戒慎恐懼,呼籲選民一定要出來投票;陳其邁陣營則表示,相信市民不會受到謬誤極大的民調影響。

針對民調支持度領先陳其邁,韓國瑜不敢樂觀,他說,多年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在選前的民調也曾大幅領先對手,最後卻因為「走路工事件」導致翻盤,因此最後十二天他還是必須抱持戒慎恐懼態度,來面對民進黨在最後關頭可能出現的選舉奧步。

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支持度攀升 (資料照片)高市長選舉,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右)與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激烈廝殺。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韓國瑜說,對於任何民調的數據,他都會作為重要參考,未來兩周仍會繼續努力爭取選民認同,他更要鄭重提出呼籲,所有支持他的高雄鄉親十一月二十四日一定要站出來投票。

他強調,自參選以來,便不斷遭到抹黑、抹黃、抹紅,但他還是堅持用一瓶礦泉水打選戰,若是他能夠贏得年底選戰,未來勢必可以改變台灣的選舉文化。

陳其邁陣營僅透過競選總幹事趙天麟代為回應表示,相信在地直接的聲音,也相信市民不會受到耳機事件等假消息與謬誤極大的民調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