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92

台中豪宅熱區 吸引頂級買盤入場

#預售 #豪宅 #頂級客 #台中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最新市調指出,台中豪宅市場近期以西區及單元二銷售表現最為突出,預售推案與新成屋同步吸睛,成為現階段頂端買盤關注的焦點。

其中,西區由北部建商忠泰建設攜手卡爾拉格斐推出的「老佛爺」最受矚目,由鉅「大恆」、富邦「天空樹」也是此區成交指標;而單元二低密度、高綠覆的特性,加上豪宅建商寶輝、雙橡園進場,異軍突起,成為另一豪宅熱區。

北部豪宅建商忠泰建設揮軍台中,在西區科博館附近推出首件忠泰「老佛爺」豪宅大樓預售案,總銷達100億元,近期買氣持續升溫。 記者宋健生/攝影北部豪宅建商忠泰建設揮軍台中,在西區科博館附近推出首件忠泰「老佛爺」豪宅大樓預售案,總銷達100億元,近期買氣持續升溫。 記者宋健生/攝影

目前預售案以西區的忠泰「老佛爺」、單元二寶輝「CITY PARK」受矚目。

「老佛爺」為北部豪宅建商忠泰建設首度揮軍台中,攜手Chanel香奈兒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親自操刀的第一號建築住宅作品;未來一樓店面更有忠泰「MOT明日聚落」進駐,提供頂級住戶高端的藝術享受與精品服務。

此案基地面積1,930坪,規劃為地下五層、地上34樓住宅大樓,產品70至140坪,總戶數185戶,預估每坪開價60萬元起,採毛胚交屋,總銷金額100億元。

忠泰今年適逢30周年,旗下有忠泰建設、築內國際空間設計、忠泰生活開發、MOT明日聚落、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等事業體,在國內建築業中,是少數以多元化方式經營發展企業集團。

而以低密度、低建蔽成為購屋客首選的單元二,近期在豪宅建商寶輝建設進駐後,帶動區域買氣。寶輝新案「City Park」基地1,600坪,建蔽率僅18%,建築樓高25層,產品規劃60、75、140坪,每坪開價50萬至60萬元。

寶輝「City Park」由設計「寶輝秋紅谷」的國際設計團隊量身打造,包含有1,300坪兼具景觀與實用性的歐式花園廣場,以及露天泳池、國際級休閒會館,營造住戶專屬的莊園生活。

此案每戶總價在3,500萬至4,500萬元間,是寶輝近年來首次推出總價低於5,000萬元以下的大樓社區,一推出就受到購屋客青睞,銷售優於預期,日前已開工動土。

此外,擅長會員經營,在豪宅市場具有超高回購率的雙橡園開發,自去年在單元二推出「雙橡園1812」,創下開工前即完銷的佳績後,今年再於市政南一路推出「S1特區」。

此案主打千坪花園高綠覆,基地1,300餘坪,建築樓高22層,46至100坪,全案訴求「豪宅3.0進化版」,強調提供有「深耕物業」六星級酒店管家服務、社區主題活動等,每坪開價50萬至60萬元,預計今年底進場。

新成屋部分,內政部不動產實價網資料統計,台中西區前11月有20餘筆豪宅成交,每坪單價最高的是由鉅「大恆」,33樓成交76.4萬元;富邦「天空樹」36樓每坪72萬元,雙雙超越七期新市政中心聯聚「保和大廈」28樓的每坪66.4萬元。

台中國家歌劇院建築大師伊東豊雄操刀設計的富邦「天空樹」,2,755坪基地有近2,000坪的私人花園綠帶,提供豪宅客大隱隱於市的世外桃源,此案迎合國際設計趨勢與高綠覆房市主流,銷售已近八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