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6

禿子被拔毛 護衛志工滿身傷

#地方 #韓國瑜 #禿頭

中國時報李義/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主張拚經濟,每回造勢活動大進場,支持者爭相撲上前摸頭、拔頭髮認能帶來好運,不過也有韓黑混在人群,架拐子甚至攻擊「下三路」意圖使他受傷,只能靠禿頭替身及護衛志工欺敵。

韓國瑜每回大進場,支持者熱情的握手摸頭,護衛志工全身都被抓得傷痕累累,禿頭替身被拍頭拍到疼痛。

韓國瑜禿頭形象鮮明。(圖/李俊毅攝)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左,劉宥廷攝)陣營,17日晚上在鳳山自辦造勢晚會,現場人數突破12萬人。(李俊毅攝)

支持者真誠相挺還好,遇上韓黑混在支持群眾裡出手腳才令人擔憂。韓國瑜辦公室政策組長陳怡安日前在政論節目表示,有人在造勢現場架拐子,甚至攻擊「下三路」,意圖讓韓國瑜受傷,再加上近日暗殺言論,更令人害怕擔憂人身安全。

陳怡安痛批這種舉動令人憤怒,卻又感到不尋常的威脅感,她說:「你可以不喜歡韓國瑜,但每個人應該要尊重台灣的民主政治」。有志工護衛表示,還有攻擊者口裡喊著凍蒜,手腳卻襲擊腿、腹及襠部等下三路,已經不止發生一次,有志工因此受傷送醫。有些韓黑攻擊不成,就拿著高音喇叭對著護衛志工的耳朵猛按。

面對這種暗藏的威脅,韓陣營只能加強護衛志工,增加穿著藍襯衫的禿頭分身人數,以欺敵方式達到保護目的。選前之夜原已規畫徵求禿頭支持者一起大進場,但最後也在維安考量下取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