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7

發紅包遭突襲摸禿頭 韓國瑜:下次再摸就戴安全帽!

#地方 #發紅包 #韓國瑜 #禿頭

聯合報 記者林伯驊/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積極到各處提前發紅包,吸引熱情民眾排隊守候,不過昨天在燕巢角宿天后宮,傳出一位女韓粉拿完紅包,冷不防伸手摸韓的頭好幾下,韓國瑜今天也表明不能摸頭,笑稱「下次誰再摸我的頭,發紅包就戴安全帽!」。

韓國瑜今天發紅包行程,上午11點將至前鎮鎮南宮、下午2點小港區鳳儀宮。

高雄市長韓國瑜常以自己禿頭自嘲,反讓許多民眾想摸。(記者林伯驊/攝影)高雄市長韓國瑜常以自己禿頭自嘲,反讓許多民眾想摸。記者林伯驊/攝影

韓國瑜昨天下午到燕巢、橋頭區等發數千個紅包,傳出有民眾提前7小時排隊,在燕巢角宿天后宮時,有名女子從韓國瑜手中拿到紅包,突然伸右手、冷不防摸了韓國瑜的頭好幾下,韓當場稍微後退,笑臉表情卻顯得驚訝,隨扈也立即阻擋,但女韓粉很雀躍離開,馬上有民眾喊「偷摸」、「偷摸」。

韓國瑜昨受訪表示,「男的摸還可以,但女的摸我OK,我老婆不高興!」。今天韓國瑜出席火災搶救演練後,再被問及該如何預防襲擊摸頭?韓國瑜笑著說,「下次誰再摸我的頭,發紅包就戴安全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