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84

談到她就不好意思 王世堅8個字形容韓冰

#政策 #王世堅 #韓冰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綜合報導

「柯黑」市議員王世堅是政壇出名的大砲型政治人物,不僅評論時事犀利,還常用「八個字」評論時事,包括像是對民進黨何志偉順利拿下立委補選席次,王世堅表示「合乎情理,意料之中」。

不過有趣的是,王世堅今接受電台專訪時,被網友要求用八個字,形容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讓王世堅一度有點不好意思,隨後表示,韓冰的家教很好,「動靜得宜,有為有守」。

王世堅形容韓冰「動靜得宜,有為有守」。(記者劉學聖/攝影)韓冰。記者劉學聖/攝影

此外,過去王世堅曾在太陽花學運期間,怒嗆白狼「要進去?必須Over My Dead Body」,讓王世堅瞬間爆紅,有網友好奇,王世堅的英文是不是很好?對此,王世堅今天則是笑說「英文OK的」。

王世堅今也在節目上提到自己的女兒,說他一向都很疼女兒,看到女兒就很高興,以前看到女兒就只會傻笑。

對於自己和韓國瑜質詢的影片,吸引超過一千萬人次觀看,王世堅直言「我覺得不可思議」,嚇一跳,沒想到。

王世堅還說,自己無意,也不會成為網紅,畢竟連智慧型手機都不會用,直到現在都是用「智障型手機」,知識上的取得也比較傳統。

王世堅還誇韓國瑜比柯文哲真太多,雖然政治上韓和自己是180度的對立,但至少政治上的對手應該是這樣子,因為我們都是「真小人」,最糟糕的就是柯文哲這種「偽君子」,專門騙人的。

是否會擔心柯文哲打敗總統蔡英文,順利當選總統?王世堅強調「我一定會阻擋這個事情」,因為這太荒唐離譜了,社會也是有約束力的,「你可以一時欺騙多數人,也可以一時欺騙少數人」,但不可能永久欺騙多數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