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2

2019日本櫻花前線預測出爐 東京最早開花

#寰宇 #日本旅遊 #賞櫻

聯合報 記者黃仕揚╱即時報導

赴日賞櫻是許多人的旅行清單之一,2019年的日本櫻花前線預測已經陸續出爐,根據日本氣象株式會社最新預測,東京3月24日就會開花、關西地區的京都、大阪則分別為是3月26日及27日開花,都較往年略微提前,但由於花開時間受溫度影響甚大,有計畫前往賞櫻的民眾不妨多加留意最新資訊。

這兩年受暖冬影響,日本櫻花普遍提早盛開,先前沖繩宮古島的寒緋櫻開花,開花日期較往年平均早了9天,較去年則是足足早了16天。而最受民眾期待的染井吉野櫻花期,日本四大預測機構也陸續公布資訊。

根據日本氣象株式會社最新櫻花前線,東京3月24日就會開花。記者黃仕揚/攝影根據日本氣象株式會社最新櫻花前線,東京3月24日就會開花。記者黃仕揚/攝影

根據日本氣象株式會社日前公布的第2回櫻花前線,今年東京開花日落在3月24日,1月底則是滿開的最佳觀賞期,雖然比去年雖然晚開了7天,但若是跟往年平均值相比,也已經是提早2天開花。至於全日本本土最早開花的地方會是四國高知,預計3月20日就開花。

此外,跟去另一氣象機構weathernews的預測,3月中旬起由於氣溫逐漸回暖,日本各地花期可望提前或與往年一致,其預測東京靖國神社3月18日就會開花,而後上野恩賜公園預計3月20日開花、京都嵐山開花則是3月28日,是目前預測中最早開花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