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32

星巴克高級旗艦店東京開幕 喝咖啡賞黑目川櫻花

#寰宇 #星巴克 #日本旅遊 #觀光 #黑目川 #櫻花

聯合報 記者蔡佩芳╱即時報導

星巴克走高級路線的旗艦店「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東京」2月28日正式開幕,是全球第五間旗艦店,走高檔路線,手沖咖啡一杯1000日圓。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2014年在西雅圖誕生,號稱「提供完美的手沖咖啡」,陸續在上海、米蘭、紐約開啟系列分店,東京是第五間。地點選在中目黑,緊鄰著目黑川的櫻花道,戶外座位在三月下旬櫻花季將可一邊品味咖啡,一邊賞櫻。

星巴克走高級路線的「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第五間分店東京店今日開幕,號稱打造完美手沖咖啡,一杯約1000日圓。圖/翻攝自推特

星巴克高級旗艦店東京開幕 喝咖啡賞黑目川櫻花

東京店四層樓高建築,由建築家隈研吾設計。一樓挑高設計,有17公尺高的咖啡儲藏槽,現場烘培咖啡豆。二樓是繼上海店之後,第二間推出紅茶、花草茶的茶Bar,三樓的雞尾酒吧在日本也是首次的設計,四樓則是提供研討會使用的會議空間。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走高級路線,威士忌樽熟成的咖啡豆沖泡的Barrel aged Cold brewed coffee一杯售價1200日圓,其他咖啡售價也都在1000日圓之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