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04

廖家儀7歲兒日本滑雪 竟從纜車上摔落

#寰宇 #廖家儀 #藝人 #日本旅遊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廖家儀日前一家人到日本滑雪,卻在滑雪場發生大兒子從纜車上摔落的意外,不過好在沒有大礙,但是也讓廖家儀夫妻倆虛驚一場。

據「蘋果日報」報導,廖家儀前幾天帶著全家人到日本滑雪,當時廖家儀與老公各帶著老二、老三坐纜車,而7歲的大兒子因為滑雪經驗比較多,就讓他與另一位同行的大哥哥坐一台纜車,大兒子坐在前面,意外發生時夫妻倆並不知道,只在纜車進行到一半時突然停止,還擔心大兒子會不會凍著,全然不知道原來是發生了意外,纜車重新啟動後,同行友人告知,她們的兒子從纜車摔落。

廖家儀到日本滑雪。 圖/擷自廖家儀臉書

廖家儀到日本滑雪。 圖/擷自廖家儀臉書

廖家儀事後才知原來纜車是手動掀罩,在還沒有就定位時就提早打開,導致纜車失衡,人就向後從纜車上翻落,好在人是落在防護網上,兒子被緊急送到救護站,廖家儀夫妻倆在得知消息後,也不顧自己會不會滑雪,就急匆匆衝下山,幸好兒子沒有大礙,這次也讓廖家儀學到一個教訓,以後不會再讓兒子自己搭纜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