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863

蛋黃區豪宅「3優」失靈 高低樓層都慘賠千萬出場

#多空 #寶鋪九野 #豪宅 #行政院長官邸 #蛋黃區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在重要政府機關或官邸周邊住宅,可以共享的好處之一就是治安良好,也常成為建商售屋優勢訴求,不過,最近一筆在行政院長官邸對面豪宅交易,也不敵市場氛圍慘賠千萬出場。

「寶鋪九野」位於北市大安區金華街、麗水街口,屋齡6年,位於行政院長官邸建築對面,屬永康街生活圈,離永康街不到5分鐘路程,大安森林公園也近在咫尺,鬧中取靜環境清幽,具備蛋黃區、治安好、明星學校等多項優勢。

「寶鋪九野」環境鬧中取靜,近永康街,大安森林公園。(翻攝google map)寶鋪九野 (翻攝google map)

不過,最近一筆2樓交易,屋主於99年以每坪單價88.5萬、總價8998萬元入手,今年10月卻以總價7918萬,慘賠1080萬脫手。同棟去(106)年8月,高樓層戶9樓,99年以單坪103.5萬元、總價1億2688萬買進,持有7年後以1億1077萬認賠千萬殺出。

永康生活圈生活機能完備,除了位處超級蛋黃大安區,大安森林公園外,周邊還有金華國小國中、師範大學等明星學校,是許多名人喜愛區域,台北市長柯文哲、知名主播李四端、藝人天心都在永康生活圈置產。

根據永慶房屋網站資料,「寶鋪九野」金華街周邊行情,電梯大樓成交價在102.4萬/坪、公寓77.7萬/坪,整體住宅均價在94.3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