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8

威廉拍戲爆意外 武打戲爆血1.2視力剩0.3

#地方 #威廉 #拍戲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

棒棒堂男孩出身的威廉,在辭掉《娛樂百分百》主持後,專心耕耘戲劇,他善用念體院的靈活身手,努力朝實力動作派演員之路邁進,沒想到近日拍戲卻發生拍攝意外,左眼掛彩,差點失明!

最近威廉在橫店趕拍「異瞳神探」,化身飛天遁地的獨眼神探,戲裡免不了刀光劍影的武打動作場面, 未料開工第2天,在一場武打戲就被對手揮過來的刀劍掃到左眼,當場血流如注,痛到爬不起來,威廉說:「我右眼戴著眼罩,看東西的距離會有誤差,加上對手也很緊張,一不小心直接掃到我的左眼及鼻子,眼睛瞬間流血,眼皮四周也全部腫起來。」

威廉拍戲慘遭對手揮拳傷眼。(圖/歡迎光臨公司提供)威廉拍戲慘遭對手揮拳傷眼。圖/歡迎光臨公司提供

回想事發經過,他仍心有餘悸。當天受傷劇組馬上將他送急診,但急診醫生也只能先將傷口稍作包紮,打一針破傷風,隔天一早就近在橫店的醫院就診,原以為只是眼皮受傷,經檢查視網膜受震盪,原本左眼視力1.2,經檢測結果變成0.3,坦言:「好害怕以後只能靠一隻眼睛了。」

連續數日,威廉形容眼睛症狀:「終於瞭解什麼叫飛蚊症,眼前一直有隻蚊子揮不走,過了3天蚊子才飛走,現在比較看得見了。」受傷至今,他仍不敢告訴媽媽,就怕家人擔心,因劇組趕年前殺青,他也仍敬業上工,不只吊鋼絲,還重拍讓他受傷的那場戲,全程不用替身,心中的陰影及忐忑可想而知,只好唱起好兄弟吳克群的歌「人生超幽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