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9

柯哽咽被批老哏 王世堅:男子漢哭什麼哭

#政策 #王世堅 #柯文哲 #大巨蛋 #男子漢

記者劉宛琳、郭逸君/台北報導

傳台北市政府有意讓第三者接手大巨蛋,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幹事長張茂楠表示,如果市府在與遠雄合意解約前,就已找第三方,不符合程序問題,「猶如還沒離婚小三就出現了,這感覺怪怪的」。

張茂楠說,如果先有第三方出現,市府才來和遠雄談解約,就像先畫靶再射箭;如果柯文哲就這樣同意第三方接手,若干年後有人來追究,「這是不是又是另外一個黑箱作業?」

針對大巨蛋解約、找第三方接手爭議,柯文哲昨到民進黨團報告,一開始就表示這麼複雜的案子不能用一、兩分鐘來解決的,「因為太複雜了!」隨即就要媒體離開,「媒體要在這裡看嗎?」

媒體抗議是市府通知媒體來採訪市長報告,現在還沒報告就趕人;黨團建議由議員提五個問題,市長答覆後再請媒體離開;但柯堅持要趕媒體出去。在黨團緩頰下,柯才讓步,但要都發局長林洲民上台報告。

柯文哲會後被問及第三方接手和賠償問題,表示「這個還沒談到,這麼重大的案子不會一次解決」,強調不管是誰來接手、還是誰來蓋,公共安全標準都一樣。議員告訴他,大家的任期都是有限的,但一個大巨蛋蓋在那裡是幾十年的,所以公共安全絕不能妥協。

市議員王世堅昨天拒絕出席黨團會議,聽聞柯文哲在會中一度哽咽,不以為然地說,台北市民選柯文哲是要柯解決問題,不是自己出了問題就掉兩滴淚博取同情,不要再用這種老哏糊弄市民,「大哭也沒用啦!男子漢大丈夫哭什麼哭,不是哭就能解決問題」。

王世堅說,柯文哲是大巨蛋案子裡,繼馬、郝後的第三號罪人,去年六月議會就提案要跟遠雄解約,但柯一拖再拖,錯過處理的最佳時機,現在只能讓遠雄獅子大開口;柯表面上是向議會報告,私底下卻跟特定財團接觸私相授受,要柯閉嘴,不要再推卸責任拖別人下水。

國民黨議員戴錫欽批柯,若有馬總統為遠雄撐腰事證,大可公諸於世,不要只會給人家穿小鞋,自己想不出解決方法,就搬出馬轉移焦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